驀然

Good luck

[赛妮]心电感应

电波系跟傻白甜谈恋爱靠的不就是心电感应(?

 这对超可爱,为我cp添砖加瓦




“嘿嘿,迦塔,嘿嘿。”

 咖啡厅的小猫今天也一如既往可爱! 妮露抱着迦塔深深吸了一口,感觉一整天练舞的疲惫都被治愈了。 不对,为了喜欢的事物努力是不会累的! 感到心灵疲惫的原因应该是…

 想到自己没日没夜练出来的舞姿还不一定有展现的机会,妮露不禁叹了口气,教令院的长官们一个比一个还不近人情啊。

 “啊!等等,迦塔!”

 一个没注意,迦塔就从妮露手中跳了出去,直直落在隔壁正在打牌的两人桌上。 妮露连忙过去想把迦塔哄回来,没想却直直对上一双锐利的鲜红色眼睛。

 !

 是大风纪官大人!


 “抱、抱歉!大风纪官大人,我这就把迦塔带走!”

 妮露手忙脚乱试图把赖在大风纪官怀里的迦塔抱走,却感觉自己无论从哪个地方捞猫都不太好的样子…

 呜,就没人觉得大风纪官大人这身很…不行! 这或许是沙漠地区的传统服饰,不能随意批评别人的传统才是。

 比起慌慌张张感觉快要急哭的妮露,赛诺本人倒是很淡定。

 “没事,他可能是热了,在我这里能凉快些,毕竟是大风机关。”

 “什、什么?”

 妮露愣了愣,想了半天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迦塔在大风纪官大人怀里会比较凉快,大、大风机关? 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果然教令院的人说话都好深奥。

两人一个冷着脸,一个愣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赛诺对面的牌友已经露出了“我看让猫凉快的是您的冷笑话吧天啊感觉要重感冒了”的一言难尽眼神。

 过了一会,大概是看妮露完全没有领悟的意思,赛诺解释道:“我是大风纪官,和教令院的大风机关发音相近,猫待在我身边便也像待在大风机关旁边一样,怎么,不好笑吗?”

 “啊!原来是这样啊!”妮露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发音类似! 不愧是教令院的人,能在短时间内想到这么有趣的谐音。 而且大风纪官大人见她听不懂还会主动解释,和平时那些见她听不明白就会对她冷嘲热讽的教令院官员不同,这让妮露觉得大风纪官大人也许…人还不错?

 “喵!”大概是连迦塔都听不下去了,它一下又从赛诺怀里跳到妮露肩上,开始舔自己的毛。

 “看来你们有猫腻啊。”赛诺眯起眼,摆出一副大风纪官调查文学舞弊的架势。

 “…是因为迦塔是猫?然后…我是妮露?”

 兴许是思维还停留在解开“大风机关”笑话的畅快感,妮露完全没被赛诺散发出来的气势吓到,反而沉浸在自己的推理中。

 “没错,妳很聪明。”赛诺点点头,收回凌厉的气势,脸上带着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表情。 见此,妮露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我懂了!”

 大风纪官大人真是个有趣的好人! 妮露想道,有趣、幽默、脾气也很好,原来教令院的学者也有没那么可怕的嘛,如果多聊几次,说不定自己能和大风纪官大人成为朋友呢。

见妮露笑的如此灿烂,赛诺也浅浅笑出声,看来自己这回讲了一个成功的笑话,回去要把“猫腻”列为自己前三好笑的笑话之一才行。

 “时候不早,我得走了,妳最好也早点回去,今晚可能不会太平。”

 妮露,祖拜尔剧场的知名舞者,性格纯真和善,看来终端里的资料没有出错。 赛诺一边回想着有关妮露的资讯一边收拾卡牌,不过…这位舞者都没想过为什么我会知道她的名字吗? 还是说已经习惯出名了? 但在教令院的干预下祖拜尔剧场没在大巴扎以外的区域掀起轰动才是。 赛诺看了一眼那双清澈的海蓝色眼眸,想了想还是出声提醒道。 毕竟,这位舞者看上去很有想和猫咪呆到半夜甚至凌晨的架势。

 “好的,大风纪官大人,您也要注意安全才是,再见!”妮露笑呵呵地和赛诺挥手,其实根本没领悟到赛诺此时浑身骇人的气势和他那句今晚不会太平代表着什么,至少大部分人听见这句都已经害怕到下定决心今晚紧闭门窗了(详情请见对面被完全忽视的牌友),大概也只有她会让赛诺注意安全,毕竟不安全的应该是被赛诺盯上的人。

 “…下次,直接叫我赛诺就好,再这么称呼我会让我觉得我在妳眼里看上去很高大。”

 “哈哈,称呼您大风纪官大人虽然有两个大,但不是因为您的身形啦!不过大风…呃,赛诺先生在我眼里确实很高大哦,气场非常厉害呢!”


 瑟瑟发抖的牌友左看看右看看,始终都没想明白温吞无害的妮露小姐是如何听得懂大风纪官那冷死人不偿命的难懂笑话,又是如何能与他无障碍交流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电感应?


评论(9)

热度(5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